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一)

★一周双更欢脱向HE没有玻璃渣,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把刀片收起来了
私设:☆排骨文中是音乐区的小(划重点)up
★西瓜是游戏区的不知名(划重点)up
☆胖子是翻唱区的鬼畜人才
★故事发生的群是排骨胖子的粉丝群w另外排骨西瓜胖子设定是大学同学。
在贴吧已经发过,这次修改和完善了一下作为百粉礼物一并放到lof上。首发刚好赶上老排生日哈哈。
在此特别感谢 @若孟归 的帮助。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 的修改意见。

那么开始吧

【群主】排球:
和胖子新翻唱了一首歌,大家可以去听听。
球球后援团团长:
捕捉女神!炒鸡好听!表白女神!(*≧▽≦)
滚动的球球:
刚在b站抢到了第一哈哈哈
鸡年大吉吧:
真是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_(:зゝ∠)_另外真的超级无敌好听啊
瓜骨疗毒:
等等,这么抒情???胖子唱这么正常的歌??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上面的朋友你什么意思???
鸡年大吉吧:
女神赛高!另外我觉得没毛病,默默为胖子点一波蜡
后援团小队员:
点蜡+1
瓜骨疗毒:
点蜡+1
滚动的球球:
点蜡+1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再点我就可以吃烛光晚餐了/冷漠
【群主】排球:
胖子我建议你这个体型吃蜡烛晚餐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友尽了排骨
鸡年大吉吧:
胖爷你这曲风不对啊,是受什么刺激了吗(๑•̀ω•́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那我要怎样曲风才算正常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万受丛中一点攻:
那这么抒情总有问题了吧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以为胖爷我想录这歌啊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不知道是哪个人求我给某个人唱做生贺的
万受丛中一个攻:
噫噫噫闻到了八卦的味道ヾ(・ω・*)ノ
球球后援团团长:
某个人?噫噫噫说出来٩̋(•͈ω•͈)و
【群主】排球:
噫噫噫胖子。。。
日常小腐女:
我去翻了女神的投稿,发现了去年相同时期的生贺,看来是一个人/图片(溯鲲的发布时间截图)
后援团小队员:
听你这么说我也去看了,难道这中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?(`・ω・´)
日常小腐女:
我更关心是唱给男生还是女生的/手动滑稽
(以下排骨胖子私聊内容)
排球:
胖子啊
排球:
胖子啊
排球:
胖子啊
排球:
胖砸!!!
王胖子:
排大爷您可憋刷了不就胖爷我泄露了机密吗
王胖子:
还有这算什么机密啊?不就朋友之间生日当送个礼物吗?有什么大不了的?
排球:
可是……可是他们还在刷啊!
王胖子:
排骨,你说了他们也不会知道那是你暗恋的人啊……你不说反而像藏着什么秘密一样……
排球:
虽然很有道理的样子,但你最开先说我求着你是怎么回事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王胖子:
难道不是吗?我把之前聊天记录截屏给你?
排球:
那你把这件事说出来又算怎么回事?还是不是朋友了?留点面子啊_(:зゝ∠)_
王胖子:
从你建议我吃蜡烛开始就不是了
排球:
胖爷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!
王胖子:
你好像要录歌是吧?需要我帮你收个场嘛?
排球:
那就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胖爷了,交给你了♪(・ω・)ノ
(群里)
万受丛中一个攻:
这俩人都不理我们了啊(˘•ω•˘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↑男的。一个朋友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而且一个生贺而已你们别想那么多……
日常小腐女:
胖爷,文明人讲道理嘛,你不也是女神的朋友吗?但是女神给你做过生贺吗(´△`)
滚动的球球:
并没有别掩饰了(´△`)
鸡年大吉吧:
所以胖子我又想为你点个蜡(´△`)
球球后援团团长:
我也是这么想的/点蜡(´△`)
瓜骨疗毒:
点蜡(´△`)
万受丛中一个攻:
点蜡(´△`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就知道点点点,胖爷我家要燃了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日常小腐女:
再说了我们并没有想多什么我们只是好奇女神的朋友而已(´△`)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会想多(´△`)
鸡年大吉吧:
所以胖爷请大胆地说出真相(´△`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怎么觉得有诈呢?像谁下了个套一样呢?
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