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二)
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 的修改意见。

日常小腐女:
胖爷你最好了给我们讲讲嘛~(ㅅ´ ˘ `)♡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哎呀就是一个朋友……很好的朋友……
滚动的球球:
上面那位姑娘感觉有点厉害的(•̀ω•́)
日常小腐女:
自古战【tao】术【lu】得人心/滑稽
球球后援团团长:
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๛ก(ー̀ωー́ก)不过这波我喜欢的(•̀ω•́)
万受丛中一个攻:
团长带头支持?带我一个啊/滑稽
(此时胖子私戳排骨)
王胖子:
排骨!
王胖子:
这群家伙太会下套了!你这都什么粉丝!
王胖子:
就算我不说什么,按这个走向她们自己就能发现事情的真相。
王胖子:
所以我骗不下去了,你自己好自为之吧!
(回群)
鸡年大吉吧:
胖爷别憋着了,快大胆地说出来!大不了撤回女神就什么都不知道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还有这种操作?看起来有点6
日常小腐女:
胖爷恕我直言你还是说出来吧,我们还是很关心女神能不能嫁出去啊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嫁???原来排骨在你们心中是这样的( ´・ω・)
日常小腐女:
所以胖爷是默认了女神有男朋友了?嘿嘿嘿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套路深。
日常小腐女:
胖爷这句话我就放心了,果然女神有男朋友了(*≧▽≦)ツ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套路比较深,我是服气的。
万受丛中一个攻:
所以我们这是有嫂子了吗(๑•̀ω•́๑)
瓜骨疗毒:
不对吧,排球是受啊
日常小腐女:
那就叫哥夫好了(๑•̀ㅁ•́ฅ)
瓜骨疗毒:
↑没毛病
球球后援团团长:
↑朋友你很胖胖!
鸡年大吉吧:
↑墙都不扶舅服你!
鸡年大吉吧:
所以胖爷介绍下我们哥夫呗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其实……叫嫂子没毛病
日常小腐女:
wdm这得受成什么样子才能让女神当攻!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
鸡年大吉吧:
emmm那不管怎样胖爷一定要好好介绍一下我们嫂子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再其实……讲严格一点,那个他,还不能算你们嫂子……
瓜骨疗毒:
???
日常小腐女:
胖爷的意思大概是,没在一起……然后现在能确定的是球球单恋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是不是说得太多了?
滚动的球球:
然而现在撤回已经来不及了๛ก(ー̀ωー́ก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/害怕
但不管怎样你们女友粉已经没机会了/严肃
鸡年大吉吧:
胖爷上面那句话是直接浇了一桶凉水下来QWQ
瓜骨疗毒:
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/情不自禁地唱起来
日常小腐女:
相信我,球球那么好的人一定追得到我们嫂子的!(๑•̀ω•́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在低落什么啊!胖爷我有说过他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吗!
【群主】排球:
胖子
滚动的球球:
女神出来了!快讲讲!
球球后援团团长:
捕捉女神!
【群主】排球:
胖子
日常小腐女:
我觉得胖爷完了是怎么回事(*°ω°*)ノ
瓜骨疗毒:
↑你不是一个人!
球球后援团团长:
↑你们不是两个人
万受丛中一个攻:
↑你们不是三个人
滚动的球球:
↑你们不是四个人
鸡年大吉吧:
↑你们不是一群人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↑你们全都不是人
【群主】排球:
胖子,要不我们聊聊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算了吧……不就是把你卖了吗……你看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对吧……反正瓜又不会知道……
万受丛中一个攻:
女神别生气!我们都支持你的!
日常小腐女:
瓜又不会知道?嫂子叫瓜?
瓜骨疗毒:
瓜?冬瓜黄瓜南瓜?瓜皮?
球球后援团团长:
↑我是服气的哈哈哈哈哈哈嗝
鸡年大吉吧:
↑画风突然不对哈哈哈
鸡年大吉吧:
放心吧女神,我们都会帮你保密的!反正嫂子又不会知道!我们还能助攻!
【群主】排球:
好像……是这么个道理,他不知道就没什么大问题( ̄ω ̄)
【群主】排球:
是西瓜!上面那些都是什么鬼啊!
还有嫂子是什么鬼!哥夫又是什么鬼啊!
【群主】排球:
还有……助攻就算了吧( ̄ω ̄;)

评论(11)
热度(31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