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排瓜相性一百问【前五十】

→仅二次,勿上升,ooc
→夭=契夭,归=孟归 @若孟归  答应的贺文献上

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。
瓜:拍~顾~
夭:你的(划重点)名字。
排:大家好,我是西瓜JUN。
夭:嗯……嗯?女神你变了!
2、年龄是?
瓜:大家好,我今年三岁!
排:三好了……
夭:女神你和西瓜学的吗!
3、性别是?
瓜:男(突然想起什么)哈哈哈哈哈
夭:?
排:/沉默
夭:噗
4、你的性格是?
瓜:活泼?可爱?
排:我觉得,我还是挺温柔的,对吧?
夭:嗯,世界第一可爱的瓜和第一温柔的排❤
5、对方的性格是?
瓜:平时对人还是很温柔的(•ω•。)
夭:平时?意思就是?嗯……不说了,大家都懂( ´・ω・)
瓜:我觉得不太对。
排:可爱,当然是可爱。
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排:要说见到的话应该距今两年了吧,一次漫展上,大概。
瓜:你居然这都不记得了!这么多个应该大概!你一点都不重视我!
夭:/微妙地笑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排:可爱。
夭:你们对瓜就这一个形容词吗!
排:瘦。
夭:哪个瘦?/微妙地笑(看到瓜举起四十米大刀)瓜大爷我错了∑(´△`)胖瘦的瘦。
瓜:黑!胖!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排:哪里都喜欢。
瓜://////
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
排:老是因为写歌熬夜。
瓜:老是为了录歌不管自己嗓子情况,还一点不跟粉丝说。
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排:相性不好怎么会推倒自己的直男FIAG/温柔地笑
瓜:嗯,很好。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排:瓜。
瓜:拍~顾~
夭:/憋笑
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排:正常地叫排骨就好了。
瓜:就这样吧。怎么,排骨你对我有意见?
排:(女声)怎么会呢,我很喜欢。
瓜:这就……唔
夭:喂喂,我还在呢(๑•ี_เ•ี๑)歪?孟归呢?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排:可以比作水果吗?
瓜:可以比作食材吗?
夭:那需要你们来比做吗!动物啊!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排、瓜:自己的专辑。
夭:Σ(゚∀゚ノ)ノ666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排:他在我身边就好了,不需要什么其他礼物了。
夭:讲得一手好情话啊排骨。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排:没有。
瓜:有!比如胖。
排:哦,有,不好好吃饭,长这么瘦。
夭:你俩真是……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排:录歌的时候谁都不理。
瓜:写歌的时候谁都不理。
夭:意外的和谐。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排:为了写歌不吃饭。
夭:看得出来排骨你对瓜瓜写歌时有的坏毛病意见很大啊,瓜瓜不要那么辛苦自己啊……
瓜:我觉得还好吧……
排:(心疼的语气)一点都不好!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瓜:和女粉丝合照的时候挨得超!级!近!
夭:赤裸裸的吃醋啊啧啧
排:好好好,下次一定不会了。
夭:赤裸裸的顺毛啊啧啧
20、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?坏毛病之类的。
瓜:他好像……没怎么对我生过气……
排:连着几个月不去见他。
瓜:你还好意思提?/再次炸毛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瓜:就……在一起的程度啊……
排:嗯。
22、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排:大街上。
夭:就逛街?散步?
排:我觉得挺好的呀。怎么了?
夭:没什么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瓜:一点都不浪漫就对了。
排:当时啊……还有点尴尬吧……
夭:理解。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瓜:什,么,进,展,都,没,有。
排:你还期望些什么进展呢?/莫名危险的笑容
夭:停停停,这是前五十题!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瓜:难道要我说是漫展吗?难道要我说大街上散步吗?难道要我说是饭店吗?
排:就是,对,很少见面吧……
夭:可恶的异地恋_(:зゝ∠)_
26、对方的生日,会怎么庆祝?
排:唱歌给他听。
瓜:/突然沉默
夭:/我懂
27、告白的是哪方?
排:我。
瓜:他。
夭:攻方嘛,懂。
28、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排:就是,愿意为他推倒直男FLAG
瓜:很喜欢?找不到形容词了( ´・ω・)
29、那么、是爱吗?
排、瓜:当然是。
30、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?
排:对我撒娇吧……他总是很傲娇嘛
瓜:就大概是揉着我头发说是是是,好好好吧。
夭:全是狗粮(๑•ี_เ•ี๑)一大口一大口的
31、怀疑对方见异思迁!怎么办?
瓜:我像是那种人吗!他就说不定了,一百多万女友粉呢。
夭:(os:其实你也有八十万女友粉)这酸溜溜的语气哟。
排:嗯,我相信他。
夭:这狗粮味的语气哟。
32、能容许见异思迁吗?
排、瓜:当然不。
夭:不过不会有那么一天就是了/笑
33、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,怎么办?
瓜:连约会都根本不存在还存在迟到吗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夭:可恶的异地恋x2
34、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?
瓜:(举起了四十米大刀)说好的前五十题呢?
夭:瓜祖宗我的错!跳跳跳
35、对方什么样子最妖娆?
瓜:/刚放下的大刀又重新举起
夭:是是是,下一题/导演组可别坑我了_(:зゝ∠)_
36、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心跳加速?
排:他说喜欢我的时候,无论多少次都会。
瓜:他特别温柔地看着我的时候,然后就是他突然靠近的时候……唔
夭:麻烦节目组准备个墨镜好吗?
37、有对对方说谎吗?擅长说谎吗?
排:没有。
瓜:有。但不擅长。比如说写歌的时候他发信息问我吃饭没,然后我说吃了,然后他马上就能发觉我在说谎。(´△`)
夭:论排骨的特异功能?论排骨有多了解瓜瓜?
38、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排:跨年的时候能握着他的手看烟火,伸手就能拥住他,知道他就在身边咫尺的地方。
瓜:大概就是发完歌,突然闲下来的时候能够在他怀里休息会儿的时候。
39、有吵过架吗?
瓜:有!!!!!/日常炸毛
排:对,有。
40、是怎么样的吵架呢?
瓜:吃糖醋排骨还是红烧排骨/一本正经
夭:emmm
排:很琐碎的事情了。
41、怎么样和好呢?
排:我道歉。
夭:好吧,下一题吧。
42、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排:想啊,如果可以的话。
瓜:可以的话再说吧。
夭:上官孤语你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( ´・ω・)
43、觉得「我是被爱着的」是什么时候?
排:因为我和别人有点互动而吃醋炸毛的时候/宠溺笑
瓜:陪我在直播上闹的时候。
44、觉得「难道不爱我吗……」是什么时候?
排:他写歌不理我的时候!
夭:老排你逆攻受了。
瓜:连续几个月才在漫展上见一次还忙不搭理我的时候。
夭:可恶的异地恋x3
45、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?
排:宠他。
夭:行了知道你是宠瓜狂排了下一个。
瓜:需要什么表现方法吗?/突然攻气
夭:好的,不需要,下一题。/从心
46、和对方像的花是?
排:满天星。
夭:星际网红的意思吗?
排:眼里漫天繁星的意思。
夭:啧啧啧排骨。
瓜:排骨花!
夭:有……有这花吗?
47、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排:一时想不起来。
瓜:可能有吧……
夭:行了,你俩看样子记性都不太好。
48、最感动的事是什么?
排:答应和我在一起算不算?
夭:算。
瓜:那必须是《溯鲲》啊。
夭:听说你当时都哭了啊瓜瓜。
瓜: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嘛!谁知道这人突然这么搞……真是……
49、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?还是极秘?
排:来都来了……就算是极密的现在也公开了……
夭:有道理/点头
50、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?
排:不好承诺。只能说认为吧。
瓜:不好承诺?那我也说认为吧。
排:好好好,会。
瓜:那就会吧。
夭:啧啧啧,前五十题终于完了。我终于可以不吃狗粮了(๑•̀ω•́๑)

评论(8)
热度(41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