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五)
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  的修改意见。
★有一点就是,文是先前写的,写的时候胖爷还没有女票,所以文里的胖爷也是单身。

鸡年大吉吧:
各位各位!前线最新战报!
日常小腐女:
别激动,慢慢说。
鸡年大吉吧:
我在电影院看见他俩了,嫂子和排球抱着爆米花!
日常小腐女:
所以你就特顺口地叫成了嫂子吗?
排瓜大旗我来扛:
我觉得没毛病
日常小腐女:
有灵性/微笑
鸡年大吉吧:
但是,等等,排球为什么有两桶爆米花!
排瓜大旗我来扛:
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排球为什么不再是排骨了( ´-ω-)
瓜骨疗毒:
他只是只拿得下两桶而已。
鸡年大吉吧:
好了各位我进影厅了,这个位置真是刚刚好(≡∀≡✿)
日常小腐女:
刚……刚……好?
天王盖地虎:
记得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西瓜炖排骨:
你可是全群人的希望啊!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全村人的希望!/不你
【群主】排球:
然而并不是全群。
日常小腐女:
我发现排球你真的胆大。这种时候都敢进群聊。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敢在瓜面前登群有点6
【群主】排球:
他也在看手机啊ヽ(•ω•。)ノ
鸡年大吉吧:
排球我更关心你是打算一人吃两桶爆米花吗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【群主】排球:
有什么……问题吗( ̄ω ̄;)
鸡年大吉吧:
不,没事,没有的,不存在的。
您继续,您还能吃两桶。
日常小腐女:
↑你还好吗?
鸡年大吉吧:
哦电影开始了他俩把手机关了,而我一个人坐最后还在看手机。
鸡年大吉吧:
哦对了,订票的时候我看到这是个外国冷门电影……看的人少
西瓜炖排骨:
突然关心惨烈的胖爷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此刻我很想禁你言,真的。
西瓜炖排骨:
麻烦手下留情!冷静!
鸡年大吉吧:
祝你好运少女!
(半小时后)
西瓜炖排骨:
你死在影厅里了吗年年
天王盖地虎:
这个群突然就不活跃了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们该干嘛(๑•ี_เ•ี๑)真的好无聊
排瓜大旗我来扛:
看电影的看电影
天王盖地虎:
直播的看电影
西瓜炖排骨:
等直播的做作业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就留胖爷我万分无聊的等人?emmm
鸡年大吉吧:
灯光昏暗,荧幕亮着,人影寥寥。
漆黑的地方,两人并排坐着。偶尔能听到爆米花的声音,排骨还会时不时望一下瓜,瓜看起来更专注于电影。
可谁又知道,两人的小心思究竟如何呢?
明藏的,暗露的。
鸡年大吉吧:
存活证明√
西瓜炖排骨:
这……突然吃粮
天王盖地虎:
原来你还活着啊๛ก(ー̀ωー́ก)突然惊吓
鸡年大吉吧:
那个,排球你能发个语音不?你俩头挨得这么近这么久了到底在说些啥?
排瓜大旗我来扛:
直播的你还记着我们啊?
西瓜炖排骨:
年年拍不了照就多口述点啊QAQ
鸡年大吉吧:
我为什么拍不了照?我只是拍出来你们啥都看不见而已。。
天王盖地虎:
emmm所以羡慕看现场的人
鸡年大吉吧:
各位,我要说个很正经的事,此时此刻,我这个角度看上去,他俩的手是牵着的。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妈呀真的吗?
鸡年大吉吧:
↑兄弟别激动。
鸡年大吉吧:
挨得近的两个头/图片(两个头,红圈圈圈起来了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只想说一句话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这还叫挨得近?这就只是差亲上去了吧?
鸡年大吉吧:
这是两句话啊胖爷。
西瓜炖排骨:
胖爷为了我们的直播忍住别禁言啊啊啊啊啊!
西瓜炖排骨 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天王盖地虎:
我媳妇怎么又死了∑(´△`)?!
鸡年大吉吧:
此刻我觉得失踪了的从来不是我……想听排球那边的语音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排骨正跟西瓜搞一起呢,有时间发语音?(σ-´д-)σ
鸡年大吉吧:
……另外我发现一件事,这件事才是最可怕的。
整个影厅,四对坐在一起很明显的情侣,一对排瓜,就只剩我了?
西瓜炖排骨:
↑心疼一秒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胖爷我还在外面吹冷风都没抱怨!
鸡年大吉吧:
行了,您是最伟大的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我忍
日常小腐女:
恰啦啦!好久不见!
鸡年大吉吧:
哦是挺久的。半大半个小时诶!
日常小腐女: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哦你回来了。
日常小腐女:
你们绝对猜不到我干了什么(•̀ω•́)
日常小腐女:
在胖爷和排球死活不告诉嫂子是何许人的时候,我找到了嫂子的b站ID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找到他的ID了?截个图看看
鸡年大吉吧:
嫂子也是b站up?
日常小腐女:
↑是的是的,只是说吧嫂子这粉丝人数有点可怕
日常小腐女:
/图片(西瓜b站主页)
西瓜炖排骨:
当我的眼睛扫过粉丝人数时
天王盖地虎:
猝不及防一口水就喷在了屏幕上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他还是只有几个人关注啊๛ก(ー̀ωー́ก)
鸡年大吉吧:
这么欺负嫂子真的好?真的厚道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他们俩平时欺负我的时候呢?
日常小腐女:
emmm……
日常小腐女:
不过这么说我还真找对人了(๑•̀ω•́๑)
西瓜炖排骨:
MD排骨
天王盖地虎:
MD我们为什么作死
鸡年大吉吧:
↑楼上两位旁友?
西瓜炖排骨:
我和受受刚才去翻了嫂子的视频,发现排球在每个嫂子视频下面都发了评论。
天王盖地虎:
问题是嫂子人气低,评论少。所以大部分视频都只有排球一个人的评论摆在那。好……
排瓜大旗我来扛:
我也不知道该吃下这波狗粮还是心疼一下嫂子的播放量。
鸡年大吉吧:
突然一盆狗粮。
西瓜炖排骨:
这次,你们都该感谢为人民谋福利的腐女小姐!
鸡年大吉吧:
意思意思pia叽pia叽pia叽
西瓜炖排骨:
啪叽啪叽啪叽啪叽
天王盖地虎:
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吧唧吧唧吧唧吧唧
日常小腐女: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所以说,
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。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