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六)
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 的修改意见。


鸡年大吉吧:
看了看时间,我好像应该撤了……最后给你们口述篇小作文好了(´△`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乖巧坐等(๑•̀ω•́๑)
西瓜炖排骨:
已备好狗粮√
天王盖地虎:
已备好鼻血√
日常小腐女:
↑出现了个什么诡异的东西?
鸡年大吉吧:
隐约光线下,自己的爆米花没了的西瓜伸手去够排骨的爆米花,排骨同时伸手拿自己的爆米花,两只手便碰在一起。
排骨这才迟钝地发现西瓜在“偷”自己的。西瓜狡黠地对着排骨笑,晃了晃手中的爆米花。排骨宠溺地笑着,把手中的一桶爆米花递给瓜。
好像有人脸红了呢。
【群主】排球:
/语音消息
-内容:
排:瓜,你觉得最后这个人会不会醒过来啊?
瓜:以这种电影的风格吧,醒不过来的。哪怕是主角。
排:可我觉得他会醒诶(•ω•。)这个电影偏喜剧的嘛。
瓜:赌不赌!谁输谁请吃饭(๑•̀ω•́๑)
排:好好好,行行行。饭钱我先准备好行吧。
瓜:哼
西瓜炖排骨:
嫂子最后那声哼好可爱!
天王盖地虎:
别犯花痴了,那是排球的人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等一等,我的内心,好像,有点,波澜。
排骨你不是?视食物为命的嘛?就这么?给瓜了?
西瓜炖排骨:
听胖爷这么一说,突然抱紧窝身边的受受
天王盖地虎:
抱紧团长
排瓜大旗我来扛:
一二三,很好,一连三口狗粮。
日常小腐女:
单身如我,当如何处之?
西瓜炖排骨:
↑腐女小姐你受刺激了。
鸡年大吉吧:
我终于等到球球的语音了/躺平
日常小腐女:
我为什么从球球最后那句话中听出了“我负责赚钱养家,你负责貌美如花”的意味?
鸡年大吉吧:
容我突然心疼胖子一下ヾ(•ω•`。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所以你不是说你退场了吗?
鸡年大吉吧:
马上!别催!
日常小腐女:
好吧,不管怎么说,感谢年年!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好人一生平安!
日常小腐女:
你们这次怎么不鼓掌了?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鸡年大吉吧:
/语音消息
-内容:
年:胖爷我就先到处转转,你们定下来去哪儿吃饭再叫我,我再去那儿。
胖:需要我把电影票钱给你吗?
年:你真那么好把等会儿饭钱一并给我更好(≡∀≡✿)
胖:(๑•ี_เ•ี๑)你万一能吃穷饭馆怎么办
日常小腐女:
年年和胖爷声音好听√
但胖爷真的……这样好吗?(•ω•`。)
鸡年大吉吧:
心情复杂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西瓜炖排骨:
坐等你们去吃饭饭/乖巧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说老实话,我不喜欢和他们一起出去吃饭。像他俩的cp主场一样。而且就瓜喜欢清淡点的,排球老迁就瓜。我就没肉吃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日常小腐女:
哦,排球一万种宠瓜。那就心疼胖爷咯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没有丝毫心疼的语气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还有件事……其实排骨知道那部电影的全部内容……那段语音就是故意问的吧!这就是搭讪啊!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鸡年大吉吧:
猛塞狗粮(≡∀≡✿)
鸡年大吉吧 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之前是谁说我说了两句话来着?
日常小腐女:
这波仇有点深远的哈哈哈
【群主】排球:
电影完了啊,我就象征性的,非常非常象征性的给胖子打个电话吧。
瓜骨疗毒:
(๑•ี_เ•ี๑)是很象征性。
西瓜炖排骨:
所以你们到底吃什么(๑•̀ω•́๑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吃楼上ID就不错(≡∀≡✿)
天王盖地虎:
听你这么一说,团长和我已经决定去喝排骨汤了。
【群主】排球:
但这季节没西瓜吃啊๛ก(ー̀ωー́ก)
瓜骨疗毒:
所以你是非常认真地考虑了楼上的建议?(๑•ี_เ•ี๑)你居然是这种排骨。
日常小腐女:
没西瓜吃♂,噫噫噫
鸡年大吉吧:
楼上重点错了啊!我喜欢(≡∀≡✿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不这就是重点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wdm可怕,不过排骨你终能吃到西瓜的。
鸡年大吉吧:
胖爷你也是这种人哈哈哈
西瓜炖排骨:
你禁言居然这么快就完了?
鸡年大吉吧:
emmm
【群主】排球:
我只能说,污者见污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很象征性的走了两步见到了排瓜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/图片(排瓜正面抓拍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知道你们等这一刻很久了。
瓜骨疗毒:
突然爆照(•̀ω•́)
【群主】排球:
好气哦,我就说胖子你在远处鬼鬼祟祟地在笑些什么_(:зゝ∠)_
排瓜大旗我来扛:
my配一脸(*/∇\*)
鸡年大吉吧:
配我一脸血/你明明已经见过了(〃ノωノ)
日常小腐女:
10000字YY涌现!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鸡年大吉吧:
请把这10000字写出来!
西瓜炖排骨:
原地爆炸!(/ω\)
天王盖地虎:
螺旋升天!(/ω\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赞美太阳!(/ω\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好吧我们可以去吃饭了๛ก(ー̀ωー́ก)
鸡年大吉吧:
胖爷胖爷,私发个定位!(≡∀≡✿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
【群主】排球:
哎呀胖子,你又不是不知道,瓜喜欢这个嘛(๑•̀ω•́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行行行,你家瓜喜欢
瓜骨疗毒:
你们站在对方面前还打字,好无聊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日常小腐女:
在刚才那段对话中,我能深切感受到胖爷的怨念。
西瓜炖排骨:
这个时候我是应该说排瓜好甜还是说胖爷很惨?
西瓜炖排骨:
那我们点个蜡好了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排瓜大旗我来扛:
胖爷,你加油/点个蜡
鸡年大吉吧:
为什么刚走到店门口看见排瓜说说笑笑而胖爷一脸幽怨地走在后面,看着手机屏?
鸡年大吉吧:
我不就是为了找地方关了一下手机屏吗?
西瓜炖排骨:
↑排骨重色轻友现象严重,我方人民强(喜)烈(闻)谴(乐)责(见)
鸡年大吉吧:
其实我现在在期待着胖子看着手机撞上什么(•̀ω•́)
天王盖地虎:
鸡年大吉吧 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/年年你完了
西瓜炖排骨 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被你们猜透了就不好玩了
天王盖地虎:
媳妇你……
鸡年大吉吧 被群主禁言一分钟
天王盖地虎 被群主禁言一分钟
瓜骨疗毒:
活着不好吗?
日常小腐女:
活着不好吗?
排瓜大旗我来扛:
活着不好吗?
【群主】排球:
被你们猜透了就不好玩了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