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发这个只是为了感谢大家,占TAG致歉。
贴吧和乐乎(除去重复关注的两人)粉丝破百。要说感想我肯定能说一堆。
一直写的都是冷门一点的cp,所以能有一百粉我很高兴,也很惶恐。我很清楚自己还很辣鸡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
感谢一直以来陪在我身边的很多人,谢谢你们的评论,支持和包容。从雪蝶,到碟子,再到契夭,我仍然是那个写自己所爱的cp的辣鸡同人写手。
所以打算写一篇贺文吧,排瓜的。到时候估计和三世末一起放出,会是两个甜饼ヽ(•ω•。)ノ
千言万语还是化为一句感谢吧。
至于贺文,再给我点时间_(:зゝ∠)_
两个TAG是我的初心和如今的圈子,占TAG再次致歉。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