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三)
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 的修改意见。

日常小腐女:
西瓜……真不愧是我们女神看上的人,连名字都是情侣款(´△`)
鸡年大吉吧:
这俩名字,想着想着就饿了,我决定去吃糖醋排骨(•̀ω•́)
球球后援团团长:
我就问问,西瓜……可以炖排骨吗(σ°∀°)σ
万受丛中一个攻:
我觉得完全ok
鸡年大吉吧:
球球可能搞个西瓜炖排骨的菜,过程传b站(σ°∀°)σ
【群主】排球:
也不是不可以……只是我怕把你们隔空毒死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上面的朋友你们想搞个大新闻!
日常小腐女:
咋这么能呢(๑´•ω•)
球球后援团团长:
不行我得改个名(`・ω・´)
排瓜大旗我来扛(原滚动的球球):
悄悄咪咪改名(*ノωノ)
天王盖地虎(原万受):
不要问我为什么改这个名/手动滑稽
西瓜炖排骨(原团长):
所以这是集体改名系列吗hh٩̋(•͈ω•͈)و
日常小腐女:
天王盖地虎,西瓜炖排骨。6啊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怎么觉得这俩ID配一脸呢?错觉?
鸡年大吉吧:
所以团长受受你俩把证领了吧,红本本钱我出
日常小腐女:
而且你还别说还多押韵的(•̀ω•́)
西瓜炖排骨:
红本本钱就不用了,我们可以自己出(`•ω•´)
【群主】排球:
诶嘿?狗粮?
天王盖地虎:
上面叫受受的,我是攻!
鸡年大吉吧:
等等我觉得我应该拉回正题。我们现在不应该先为球球的终身大事考虑吗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说起来春节要到了,排骨你是不是可以找瓜表示点什么?
【群主】排球:
我能表示什么?_(:зゝ∠)_
瓜骨疗毒:
春节那么多贺岁电影,你们可以以好朋友身份去看啊/手动滑稽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好主意!都是搞笑电影一起看也没什么的/手动滑稽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就是这个思路
【群主】排球:
我只是有点怕……那家伙看搞笑电影能笑成……一个二傻子_(¦3」∠)_
鸡年大吉吧:
这么怼自家媳妇真的厚道?
鸡年大吉吧:
准媳妇。
瓜骨疗毒:
要是他看到你这么说,得气死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然后排骨你会看着他傻笑,自己一脸宠溺地笑
鸡年大吉吧:
猝不及防一口狗粮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冷漠
天王盖地虎:
wdm这么说我更想看西瓜长啥样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以后总能看到的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等等,好像,我这儿有西瓜的自拍……
西瓜炖排骨:
胖爷求爆照!
鸡年大吉吧:
求爆照!
天王盖地虎:
求爆!
排瓜大旗我来扛:
爆!
瓜骨疗毒:
BOOM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既然都有思路了,排骨你就快去找瓜吧……别磨叽了,看得我都着急……
【群主】排球:
我要怎么才能组织好语言?(:з」∠)_
西瓜炖排骨:
女神你顺便发个语音呗ヽ(•ω•。)ノ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然后现在那个傻子站在西瓜房门前转圈圈┑( ̄Д  ̄)┍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
鸡年大吉吧:
转圈圈……真的不会转晕吗……
天王盖地虎:
所以说你怎么知道?
【群主】排球:
我们一栋宿舍楼好吧……胖子现在探了个头出来看……
瓜骨疗毒:
探了个头出来……我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有意见?
日常小腐女:
所以球球和瓜不是一个宿舍?太可惜了/手动滑稽
【群主】排球:
emmm……
瓜骨疗毒:
排骨你还在转圈圈?
【群主】排球:
好了我敲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默默把头缩回去……
鸡年大吉吧:
胖爷对不起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嗝
排瓜大旗我来扛:
乌龟吗哈哈哈哈哈哈嗝
【排瓜大旗我来扛】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日常小腐女:
上面那位朋友我心疼你,但是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嗝好生动啊/不你
【群主】排球:
/语音消息
-内容:
球:瓜,春节要到了,你去不去看电影啊?(*´∀`*)
瓜:啊?什么电影嘛?(๑•ω•๑)
球:看你咯,你想看什么?(*´・v・)
瓜:我也不知道,胖子去不去啊?(`・ω・´)
球:我刚问了胖子,他有事。
瓜:好吧,明天除夕有《XXXX》,我们去看那个吧!ヽ(•ω•ゞ)
球:嗯,好啊。(*´∀`*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两口子的事,为什么要扯上我?
西瓜炖排骨:
球球语气里满满的宠溺,啧啧啧
鸡年大吉吧:
嫂子的声线好可爱!少年感满满!
瓜骨疗毒:
难道不是本来就是少年吗?
瓜骨疗毒:
而且感觉人也很可爱呀!
天王盖地虎:
果然,世界上有比球球受的人。
【群主】排球:
↑看到这句话我应该高兴还是该郁闷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明天去啊……那我跟踪你们算了……
鸡年大吉吧:
胖爷求全程直播!
西瓜炖排骨:
求全程直播+1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群里直播可以,但很麻烦,还要买电影票……
天王盖地虎:
拜托胖爷了!
【群主】排球:
跟踪……胖子……还有这种操作?你人设都崩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还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!排骨你就这么对我?
【群主】排球:
我又不需要你直播……
日常小腐女:
来!都为胖爷鼓掌!
鸡年大吉吧:
我带个头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天王盖地虎:
pia叽pia叽
瓜骨疗毒:
为了胖爷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!呱唧呱唧呱唧!
【瓜骨疗毒】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

评论(4)
热度(30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