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为热爱。

《109和123》/QQ体(四)

→勿上升三次,勿扰正主。
→贴吧的小伙伴不要剧透(๑•̀ω•́๑)一周双更勿催。
→有私设见(一),算半架空,时间线从瓜瓜生日附近开始。
→多半OOC,感谢 @若孟归 的修改意见。
★有一点就是,文是先前写的,写的时候胖爷还没有女票,所以文里的胖爷也是单身。

(啊直接跳第二天算了)
【群主】排球:
怎么办我莫名紧张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怎么办我比排骨还紧张,大概是同时嫁两个女儿的心情
日常小腐女:
两个女儿???莫名有道理?
西瓜炖排骨:
就当平时出去玩不就行了吗( ´・ω・)
鸡年大吉吧:
胖爷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
鸡年大吉吧:
你那么大一坨/我错了,你进电影院瓜就发现了好吧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日常小腐女:
你跟我想得一样!巧了!
【群主】排球:
胖子不是我想损你,但确实是这个道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你们……太过分了!!!
瓜骨疗毒:
胖爷你并没有理由禁他言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原来上面那位仁兄还记着吗
瓜骨疗毒:
忘不了啊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天王盖地虎:
所以电影院那一趴就只能球球一个人直播了吗?
日常小腐女:
球球也不好直播啊……位子肯定是并排的,而且谁看电影一直盯手机啊……太容易被嫂子怀疑了……
西瓜炖排骨:
可是不直播那一段肯定很可惜QWQ
鸡年大吉吧:
那个……在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西瓜炖排骨:
??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???
【群主】排球:
???
天王盖地虎:
旁友不要卖关子!急!
鸡年大吉吧:
其实,排骨胖子,我们一所学校的……XX学校对吧……学校群里见过你们……
【群主】排球:
诶嘿朋友巧了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诶嘿朋友你谁!
鸡年大吉吧:
你们现在从你们宿舍窗子往操场望,带鸭舌帽的一个瘦子就是我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一句瘦子莫名扎心……
【群主】排球:
完了兄弟我的宿舍窗口朝食堂……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完了兄弟我在排骨宿舍……
日常小腐女:
这都行?符合你俩人设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太符合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西瓜炖排骨:
所以你们刚刚坐在一起打字?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鸡年大吉吧:
行行行,我往食堂走……
鸡年大吉吧:
看见了吧?你们两个脑袋我都看见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好圆两个脑袋
【群主】排球:
诶嘿是个很可爱的妹子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离电影开播还有半个小时,排骨你该去找瓜了……
【群主】排球:
然后你一个人去撩妹子?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是那种人?
鸡年大吉吧:
球球你先去吧……让嫂子等久了就不好了是吧……你们是要下来对吧?诶这个好,我绕你们宿舍门口去看看嫂子!
西瓜炖排骨:
拍个照兄弟!
天王盖地虎:
兄弟拍个照!
【群主】排球:
/语音消息
-内容:
排:瓜,该走了!
瓜:怎么才来啊,等好久了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排:刚和胖子聊了会儿才耽搁了,走吧走吧!
瓜:哦……嗯。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嫂子是没睡醒是吧?满满的怨气。
日常小腐女:
我甚至觉得嫂子在吃醋???
鸡年大吉吧:
/图片(两人并排走)瘦的是嫂子!我要控记不住我记几了!
鸡年大吉吧:
但是为什么他们两个这么高……来自一米六的怨念
西瓜炖排骨:
诶诶诶挨得好近!
天王盖地虎:
这么对比起来排球好胖!
【天王盖地虎】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兄弟我替排骨制裁你
鸡年大吉吧:
是《XXXX》吧?我电影票买好了,胖爷你下不下来?
【管理员】万瘦从中一点胖:
我已经一路跟着下来了。
排瓜大旗我来扛:
好羡慕年年啊,像我只能做作业QWQ
天王盖地虎:
好巧我也是↑
鸡年大吉吧:
我们现在一路跟着走,已经到学校大门了。他俩乘了个出租车。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明明就有发车频繁的公交车。
西瓜炖排骨:
啧啧啧。( ´-ω-)人小两口有钱~
鸡年大吉吧:
这个电影贼冷门……都不知道为什么嫂子会选……片长还剩20分钟时我就退场……
日常小腐女:
想得很周到嘛。看样子不需要我再帮你们想其他事了……
鸡年大吉吧:
我觉得我楼上是个大佬……
排瓜大旗我来扛:
你没有感觉错……你楼上和我一个学校的……学心理学……
鸡年大吉吧:
/惊恐
日常小腐女:
心理学而已……你在惊恐些什么?
【群主】排球:
/语音消息
-内容:
排:瓜,要不看了电影我们一起去吃饭吧,就当一起吃年夜饭。
瓜:啊?可以啊,胖子呢?
排:看完电影时间差不多,那个时候再找他吧๛ก(ー̀ωー́ก)
瓜:哦,可以。对了排骨/一本正经
排:嗯?
瓜:有句话一直想和你说(๑•̀ω•́๑)
排:怎么啦?
瓜:晚上吃清淡点吧,要不然你和胖子得胖成什么鬼样๛ก(ー̀ωー́ก)
西瓜炖排骨:
忍不住笑出声,心疼一秒哈哈哈这是亲嫂子啊!
鸡年大吉吧:
前面一本正经的语气以为要表白,结果突然笑死
天王盖地虎:
以为表白+1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我应该说点什么呢。隔空扎心啊。
鸡年大吉吧:
然后我和胖爷搭上了公交车。
【群主】排球:
你们不应该对我表示感谢吗!我在发你们想看的糖诶,就知道笑笑笑。
【群主】排球:
好气哦。
排瓜大旗我来扛:
我非常感动。
西瓜炖排骨:
所以嫂子是真瘦啊。
【西瓜炖排骨】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
天王盖地虎:
我媳妇怎么死了?∑(´△`)?!
【管理员】万瘦丛中一点胖:
扎心。不高兴。
鸡年大吉吧:
不知道该心疼谁哈哈哈老说实话的下场
日常小腐女:
咱胖爷脾气爆哈哈哈

评论(7)
热度(33)

© 契夭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